去年某同事老婆要生小孩時,就看到一些同事的msn寫著要下注賭生男生女,不知曾幾何時生男生女也成為一種賭博方法;然而最近別家有業務往來的女業務懷孕,又看到一些人msn寫要下注賭生男生女,真不知原來這也是一種流行嗎?

但因為不關我的事也就沒有多關心,不過今天做莊的人竟然來問我要不要下注,就讓我起毛賣了.

我就直接回他說:吃飽太閒哦,1000元可以讓貧童吃好幾餐營養午餐了!他大概沒意料到我會是這種回答,只笑了笑(大概還要加臉上三條線).

我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一個人要生男生女需要大家花1000元來下注嗎?這真的很好玩嗎?我怎麼都感受不到這有什麼樂趣?
(好像講的太氣憤了 >< ).

說真的,要幫助的人很多,錢應該是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唉,人家就是錢太多愛賭些543,我好像太憤世嫉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