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工作三天了,事情實在很多,玩是要付出代價的 @@
所以照片和感想就等有空再post吧..

不過話說到休假這件事,發現不少人還不太懂得尊重別人的的隱私
在休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將msn名稱加上8/28-9/1休假
就有那種我認為我和她不是好朋友的同事用msn問我
(1) 要去那玩 (2) 要和誰去 最扯的是 還加問那年假還剩幾天

若是好朋友.不用問我都會自己說.真搞不懂這些人,
難道都不知什麼問題應不應該問嗎?

結果回來上班的第一天,遇到另一個更不熟的同事
也同樣先問我問題(1) 、我回答後,她馬上就問我問題(2)
哇咧......是怎樣...

我就回她說...好奇怪哦..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問這種問題呀
其實是很想回....關妳 x 事....
請幫幫忙,休假就休假.沒事不用問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