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0] 黃色小鴨在台灣的第二站是桃園縣的新屋鄉,難得在新屋鄉有如此盛大的活動,身為桃園縣民的我們,當然要來看看;也順便把外婆帶出場,看看這隻黃色小鴨到底是夯在那裡。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6.jpg

▼這次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的展區很大,所以主辦單位有安排接駁車,我們就將車子開到接駁轉運總站旁,先參觀了點點展區草間彌生的生命的足跡,外婆說看無是什麼東西,噗~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1.jpg

▼由點點展區到小鴨展區坐接駁很快速,一下車就看到遠方的黃色小鴨了~由下車處走到放小鴨的陂塘距離也還好,主要是路的兩旁都有攤販,所以邊走邊看也一下就走到小鴨展區。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2.jpg

▼懶的去陂塘上排隊,所以就在下面拍拍照就好,我們今天到時已經沒有小鴨臉上的三條線了。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3.jpg

▼不過有夠大,外婆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4.jpg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5.jpg 

▼看完小鴨後,又坐接駁車回點點展區開車,接著就回到下66快速道路旁的過嶺58號池,來看崔正化蓮花系列;這兩朵蓮花真的有夠大。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7.jpg

▼這過嶺58號池的面積也是非常的大,還聽到一旁參觀的路人說把三樣作品放在這個池就好了,就不用跑三個地方。不過相信主辦單位還是有用心規劃,想要好好促進新屋鄉的觀光;其實這次2013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還有很多本土藝術家的作品,只可惜我們是下午才到,而且外婆還要趕回家煮外公的晚餐,所以看完就小鴨,點點及蓮花我們就回家了。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_08.jpg  

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
http://www.桃園縣廣場藝術節.tw/

arrow
arrow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