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龍寶寶的福利之一就是可以憑兒童及媽媽手冊換很熱門的紫南宮龍寶寶金幣及錢母銀幣,還好可以換到今年的三月底,所以在小閔5個月時終於走了一趟竹山換到這二個紀念幣。

紫南宮-10

▼一早等小閔吃完奶後就直奔竹山,還好一路上小閔都在睡沒有吵鬧,到了紫南宮後才醒。下了竹山交流道一路上指標非常的明顯,很快就開到紫南宮;不過第一次路況不熟被引導到私人停車場,所以要買個金紙$150抵停車費。從停車場還繞了一下才到了紫南宮,因為下雨所以洪大就在車上照顧小閔,我就和阿媽來拜拜;原以為紫南宮名氣那麼大應該是間很大的土地公廟,沒想到到了廟才發現和一般的土地公廟差不多,不過香客實在很多,所以就趕緊和阿媽拜拜換紀念幣。

紫南宮 

▼今天有下雨人就很多了,真無法想像沒下雨時的人潮。

紫南宮-02  

▼換完紀念幣還要來上一下五星級廁所,外型是很特別,裡面設備就和一般廁所差不多。

紫南宮-03 

紫南宮-04 

▼紫南通寶。

紫南宮-05 

▼還要轉一下金元寶和ㄌㄥˋ金雞孔,希望今年能夠發大財。

紫南宮-06

 ▼有此金幣希望土地公可以庇佑闔家平安。

紫南宮-07 

▼背面是一條金龍哦~

紫南宮-08

▼金銀幣合照一張,祈求在土地公的保佑下小閔平安、健康長大。

紫南宮-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