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號碼掛的很後面,看到Dr. 陳時都已經快五點了,一照超音波時Dr. 陳第一句話就說胎位又正了也,小小洪真是聽話,要他乖乖果然胎位就正了;接著量頭圍時,真是嚇壞我們,竟然超標4週接近36週的大小,我還緊張的問Dr. 陳會不會到時生不出來,他倒是很淡定的說就到時候再觀察看看,也許空間變小了,就不會長那麼快。不過就算頭圍圈的小一點,還是一樣快2週,小小洪看來也是個大頭小孩。

最後量到大腿骨的長度,也是超標4週,Dr. 陳還特別看了看我說我也沒很大隻呀~營養都被小小洪給充分吸收了><||,希望小小洪還是要乖乖讓我好生出來呀~

MM 體重:61kg (+0.8kg)
BB 重量:2368g (+612g)
BPD (BB頭骨橫徑):8.7cm / 34W1D (+0.6cm)
AC (BB腹圍的長度): 29.4cm / 34W3D (+3.7cm)
FL (BB大腿骨的長度):6.6cm / 36W6D (+0.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