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第二次產檢,例行地到了宏其後就先驗尿,驗尿結果沒問題後就量血壓及體重,體重比四週前重了一公斤。

等進入診間後,陳醫師先測量BB心跳,每分鐘155下屬正常,在螢幕上也可以看到BB的心臟在跳動,體重332g也是正常;接下來陳醫師就開始仔細地掃瞄,先照了BB的頭部,告訴我們眼窩的位置,然後BB的四肢也清楚可見,我還問了陳醫師說有2隻手2條腳吧~另外問到胎動的問題,陳醫師是說到5個月後會明顯的感覺到,也讓掃瞄器先靜止,我和洪大就可以看到BB在子宮裡活動,手還像打拳一樣在揮動,好好玩~陳醫師就說活動力很好,很不錯。

20120407 第二次產檢-02  

接著當陳醫師照到BB兩腿間時,我和洪大都看到一個凸起物,問了陳醫師後,陳醫師說很有可能是個男BB,等做了羊膜穿刺後,應該就可以更確定。

20120407 第二次產檢-03  

今天陳醫師花了很多時間在照超音波,也讓我們覺得才過了一個月,BB的變化是如此的巨大,真的是很神奇~接著就是看第一次產檢時做的SMA及尿液血液檢查結果,也一切都正常;就直接預約下次產檢的日期及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

離開宏其後,就走到仁海宮和註生娘娘祈求接下懷孕的過程都能平安順利,也祈求BB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