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統一阪急開幕後,只要有機會到B2美食街,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的用餐時間,看到這間杏子日式豬排總是大排長龍;連有一次加班到晚上八點,和同事想說晚上八點了應該沒什麼人排,沒想到到了杏子豬排後,還是一樣一堆人在等@@,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吃到這間豬排飯。

終於剛好今天洪大到台北出差,11點半左右就可以到阪急來排隊,我和另一個同事12點休息時間一到就馬上衝過來會合;不過因為早就叫到洪大,而我們人沒到齊,還先讓了幾組人,所以我們三人到齊後還是等了一下下,服務人員還不錯先幫我們把餐點好,入座後就可以上餐了。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1

▼先送上熱茶及來自日本的蘿蔔干絲。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2

▼這瓶可是高麗菜絲用的紫蘇沙拉醬。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3

▼來自武陵農場的高麗菜絲果然清脆,旁邊是另一種柚子醋醬,吃來還是柚子醋醬和高麗菜絲比較對味,洪大是覺得紫蘇沙拉醬也不錯。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4

▼用來沾豬排的可研磨芝麻,杏子日式豬排的盛裝器皿都是由日本進口的有田燒,好的食材真的要挑好的盛裝器皿,才會讓客人食用時的心情感受不同。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5

▼我的腰內豬排套餐(中)($290),豬排鮮嫩多汁,吃起來不會因為是油炸的而感覺到油膩,不知是不是因為也是用了日本的麵包粉所以有差,盤子旁邊還有黃芥末醬可以沾,真是塊好吃的豬排。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6

▼白飯可以選五穀米及越光米,二種米都好吃,不過也許是因為現在台灣米的水準也提升很多,所以吃起來不覺得差異太大。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7

▼這味噌蛤蜊湯就很特別,不像一般的味噌湯味噌味很重,反而是蛤蜊的鮮味較明顯,也是好喝的湯;漬物是小黃瓜及蘿蔔。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9

▼同事點的里肌肉豬排套餐(中)($290),屬於吃起來走精實路線,就不像腰內肉那麼軟嫩多汁,所以比較後還是覺得腰內肉比較好吃。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08

▼洪大點的季節限定之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330),除了豬排外還好綜合的野菇,洪大說也不錯吃。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10

用完餐後真是一整個大滿足,排隊名店果然是名不虛傳;看來下次上班時間要來用餐,還真得不到12點就要先來排隊,才趕可以準時下午回去上班呀~

九州杏子日式豬排統一阪急店-11  

杏子日式豬排 http://www.anzu.com.tw/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B2 (尚未開放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