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異域 雲南大餐館]早在裝潢時,我和洪大就在密切注意了,因為佔地應該算是龍岡地區最大的雲南菜餐館了;不過開幕也好一陣子了,也沒去光顧過,今天中午剛好想不到吃什麼,經過這就決定在此解決我們的午餐。一進到門口可以看到一大張的Menu,分類的很仔細。

08-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就坐後服務人員會先上杯熱茶。

01-異域.jpg

▼因為肚子餓,所以沒點米干來吃,點了一些在這一帶雲南餐館必點的菜色來嘗嘗。

02-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第一道是椒麻雞(小)$140,調味的雲南醬料和我們常去吃的[雲南小館]不太一樣,外層也沒裹太多的粉去炸,吃起來屬於中規中距。

03-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豆酥炒飯$100,飯裡的蛋很滑嫩,不過這家的豆酥味道有點奇怪,吃不太習慣。

04-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不會出錯的清炒高麗菜(小)$60。

05-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很期待的金錢蝦餅(小)$150,原以為是有六片,後來夾起來才發現是三片圓的薄薄蝦餅,對切後再擺成像是六片 @@

06-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這樣要賣$150真的有點小貴。

07-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和洪大吃完後,還是覺得[雲南小館]比較讚~這時才發現我竟然都沒寫過[雲南小館]的食記,看來應該要趕快生一篇出來。

09-異域 雲南大餐館.jpg

異域 雲南大餐館
地址:中壢市龍德街29號
電話:03-466-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