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同事到A380空中廚房慶生,不過因為我沒跟到,所以本週我的生日就強迫飯友再來吃一次。哈哈~這間在新光三越A8館的餐廳,之前都覺得是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地方,所以我們這些上班族也沒特別想到說要來這用午餐;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到了A380空中廚房,外觀就真的像一台飛機。

A380 空中廚房-01.jpg 

A380 空中廚房-02.jpg

▼今天大家都點商業午餐NT$180 (藍帶豬排、鹽烤鱸魚、什錦菇雞肉捲、洋蔥豬肉蓋飯),價格在信義區來說是很親民。

A380 空中廚房-03.jpg

▼天花板的裝潢也和飛機內部一樣。

A380 空中廚房-04.jpg 

▼座位的大小,應該算是頭等艙的等級吧~

A380 空中廚房-05.jpg 

▼YA~我的藍帶豬排,擺盤就像在飛機上用餐一樣;小餐包是熱的,沙拉很新鮮,多樣化的水果,不過豬排就炸的有點老,附餐的飲料也是一起上,真的非常很FU~

A380 空中廚房-06.jpg 

▼鹽烤鱸魚很大一片,主餐的配菜有香菇,花椰菜及小蕃茄,營養均衡。

A380 空中廚房-07.jpg 

▼什錦菇雞肉捲也看起來好好吃,份量都很足夠。

A380 空中廚房-08.jpg 

▼因為有當日壽星,所以A380空中廚房也很貼心的招待了一塊生日蛋糕。

A380 空中廚房-09.jpg

這間A380空中廚房的商業午餐價格不貴,而且用餐氣氛和裝潢又很特別,再加上服務人員還真的讓我們感覺像是空姐及空少的服務;以後可能會成為我們這群上班族,想不起來要去那聚餐時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A380空中廚房(信義店) http://www.a-380.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新光A8館)
電話:(02)2722-6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