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8的連假,因為沒事先規劃好要去那,到了二十幾號才決定去東勢林場,然後晚上住在台中市;好佳在26號晚上還訂的到房間,所以26就直奔東勢林場嘍~

一早高速公路車輛還不少,不過行車速度都還算是快;到了東勢林場入口時,才發現還真不少人來玩,連停車場都快停滿了。車一停好後一看到櫻花樹,大家就趕緊和櫻花合照。

東勢林場賞櫻-01.jpg

▼還是粉紅色的櫻花比較美。

東勢林場賞櫻-02.jpg

▼一整個路上都是1,2顆櫻花樹在一起,歹到機會就來張合照。

東勢林場賞櫻-03.jpg

▼在森林浴場旁有個賞櫻步道,種植的都是山櫻花,因為花況看起來也還好,所以就沒走過去湊熱鬧。

東勢林場賞櫻-04.jpg

▼終於在藥用植物標本園後方看到一排的櫻花樹,果真是數大就是美。

東勢林場賞櫻-05.jpg

▼不過走到這排櫻花樹下後,就覺得沒遠看那麼美了;開了這樣遠,當然要和這2011年春季櫻花再合照一張。

東勢林場賞櫻-07.jpg

▼來到東勢林場當然要促進當地經濟,所以買了一瓶蜂蜜。

東勢林場賞櫻-08.jpg

因為在2008年3月有來過東勢林場了,再加上櫻花樹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所以和洪大大約待了2個多小時就離開了。後來看到同事Jenny去武陵農場賞櫻的照片,真覺得我們選錯地點了,要賞櫻真的是要去武陵農場才對。

▼離開東勢林場後,先到今晚預訂的中港新館check-in,順便小睡個午覺,晚上就搭小黃去逢甲夜市逛逛;在還沒進到逢甲夜市時,我們先到一間北臉牌的門市逛逛,店員就推薦我們要吃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及烏賊燒,等我們真的走到逢甲夜市後,我的媽呀~人潮也是嚇死人,烏賊燒經過時直接放棄,到了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一樣一堆人在排隊,還好只排個1,2十分鐘就吃到了,名店口味果真不同,外層的米腸烤的酥酥的,店家特製的香腸也不錯吃,看來真的是到逢甲夜市必吃的小吃之一。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jpg 

▼離開逢甲夜市後,當然就是回中港新館睡覺嘍~今晚的房間空間算蠻大的。

中港新館-01.jpg

▼還有很大的衣櫥和小小的客廳。

中港新館-02.jpg

▼最妙的是還有看起來很像廚房流理台的地方,連微波爐都有,若是長住的商務客,看到這些設備應該會覺得很貼心。

中港新館-03.jpg

▼大樓內的天井,應該是怕危險所以中間有設置網子。

中港新館-04.jpg

▼我們的房間是位於29樓,正好是面中港路,所以窗外就可以看到廣三SOGO。

中港新館-05.jpg

▼早餐是在31樓用餐,算是中規中距,中西式的自助式早餐。

中港新館-06.jpg

▼早晨的廣三SOGO。

中港新館-07.jpg

▼清晨的霧還沒完全散開。

中港新館-08.jpg

雖然中港新館的設備算是走簡單路線,不過因為地點好的關係(後面就是科博館,旁邊有綠緣道),算是在台中可以考慮的住宿地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