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看水果日報時,看到禮坊『i Love U兔瓷器糖果禮盒』的廣告,就被這個由藝術家洪易所設計的限量兔年禮盒所吸引;當天就趕緊到禮坊的門市去下訂單,到了1/15提貨日就去門市領回家嘍~

▼外盒大紅色的很討喜。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1.jpg

▼打開盒子後,兔耳朵和身體是分開的,其實在門市提貨時,服務人員會先讓客人檢查,避免有任何問題。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2.jpg

▼先來看這隻兔子的身體,兩個面及頭尾的圖樣都另類,就讓我想起了彩繪眷村的伯伯畫作。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3.jpg

▼和兔耳朵結合後,真的就是一件藝術品。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4.jpg

▼過年當然要吃糖,所以糖果全部拿出來後,發現還真不少。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5.jpg

▼買禮盒可加購的『Me兔造型撲滿』,圖樣和大隻的幾乎一樣,只是顏色是粉紅色。

Me兔造型撲滿-06.jpg

▼兩隻一起來合照。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7.jpg

▼禮盒裡還附贈一支『i Love U兔上上籤』,希望兔年能行大運~。 

iLoveU兔瓷器糖果禮盒-08.jpg

其實會買這個『i Love U兔瓷器糖果禮盒』,也是想要蒐集這應景的iLoveU兔瓷器,尤其又是藝術家洪易的創作,在家裡擺上這個兔瓷器真的就達到了“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的了~

兔年蒐集熱潮 藝術家洪易新作
http://udn.com/NEWS/LIFESTYLE/AD1/60709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