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已經有幾年沒去過台北資訊展了,今年因為洪大要買HTC的手機,所以我們在資訊展第一天就先衝來了。在還沒到展場前先要填飽肚子,所以就先到這間I LOVE PASTA用午餐;為什麼要挑這間餐廳咧,就因為每天坐車走基隆路都會看到這家店,簡單的門面再加上是賣義大利麵因此很吸引人~

I LOVE PASTA-01.jpg 

I LOVE PASTA-02.jpg

▼到了店裡後,店內的裝潢果然就和門面一樣簡單舒服。

I LOVE PASTA-03.jpg

▼在這用餐算是半自助式,還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I LOVE PASTA-04.jpg

▼在這用餐除了單點義大利麵外,可加30元選湯或飲料,50元是湯+飲料;用來拿湯及飲料的壓克力托盤很可愛。

I LOVE PASTA-05.jpg

▼洪大點的奶油魚柳蔬菜麵($150),麵的軟硬度適中,魚柳吃起來也很嫩,最特別的是裡面除了花椰菜外還有四季豆,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突兀,而奶油味也不會太重,所以算是一道味道清爽的麵。

I LOVE PASTA-06.jpg

▼我的青醬雞肉燉飯($128),在飯的上面有高麗菜絲,青醬味也不會太濃,一樣就是有花椰菜及四季豆,味道也是不錯,不過若是口味重一點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夠味了。

I LOVE PASTA-07.jpg

在I LOVE PASTA用完餐的感覺就是便宜又大碗,環境又舒適;只可惜不在公司附近,不然很想每一種麵&飯都吃一輪。

I LOVE PASTA-08.jpg 

▼簡單用完餐後就慢慢散步到世貿一館,在過馬路時看到Seagate的廣告單車,還真引人注目。

資訊展-01.jpg

▼一進到世貿一館後,就先到HTC的行動生活體驗館,不過這裡沒賣手機,所以沒停留很久,就直奔賣手機的攤位。在買完手機後因為沒想要買其他的東西,所以也沒花時間在資訊展逛直接離開了。

資訊展-02.jpg

▼還走到世貿三館的HTC攤位看看。 

資訊展-03.jpg

▼HTC的攤位都設計的很有質感,簡單明瞭,遠遠一看就會知道是HTC。

資訊展-04.jpg

▼走出世貿三館後,還可以看到在NYNY牆上巨大的HTC廣告,股價可以當股王果然是財力雄厚。

資訊展-05.jpg

▼還順便走去101大樓,看看今年Hermès在101大樓裡的緞帶聖誕樹。

資訊展-06.jpg

▼Hermès櫃位還沒開賣。

資訊展-07.jpg

▼Hermès的招牌橘盒。

資訊展-08.jpg

▼有創意的照片聖誕樹。

資訊展-09.jpg

▼SWAROVSKI的雪花水晶聖誕樹,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資訊展-010.jpg 

▼101大樓外的聖誕樹,底座可是Tiffany藍盒子。

資訊展-12.jpg

在離開101後就走到市府轉運站,在準備坐車回家前先順便逛逛在轉運站裡的統一阪急百貨;阪急百貨因地利之便,果真在假日的人潮是強強滾,我和洪大去B1的UNIQLO不到5分鐘就受不了,看來還是平日逛UNIQLO比較舒服;在要回家坐車時,看到這Kiehl's的聖誕樹也是好特別,就當作是今天的ending嘍~

資訊展-13.jpg

I LOVE PASTA www.ilovepasta.tw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段83號1F
電話:02-2378-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