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台南,除了吃到了很貴婦的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外,還有另一個更令人驚豔的[香蕉黑森林蛋糕]。原來這間台灣茶奶茶也是間團購名店,最出名的應該是[香蕉巧克力捲],不過當我們到店裡後,看到切片的[香蕉黑森林蛋糕],就深深的被吸引。

台灣茶奶茶-a.jpg 

台灣茶奶茶-01.jpg

▼台灣茶奶茶除了有賣甜點外,也有賣飲料;我們就點了一片香蕉黑森林蛋糕($90),再加奶茶及綠茶。

台灣茶奶茶-02.jpg

▼光看這個切面,就覺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一入口後我和洪大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香蕉的甜和巧克力餡混在一起真是絶配,一點都不會覺得甜膩,再加上巧克力海綿蛋糕及上層的奶油,真的可以體會出為何吃甜點會有幸福的感覺了~

台灣茶奶茶-03.jpg 

▼吃完後覺得真是超讚,剛好弟弟的生日也快到了,所以訂了一個7吋的香蕉黑森林蛋糕($800),外加$210的運費請黑貓送到家。

台灣茶奶茶-04.jpg 

▼外盒是簡單設計的粉紅色,也看得到台灣茶奶茶的企業標誌。

台灣茶奶茶-05.jpg 

▼打開現身後,可能因為台南送到中壢,所以草莓都翻身了,不過香蕉還站的好好的,拿起這7吋的蛋糕還覺得有點重。

台灣茶奶茶-06.jpg 

▼切開後一樣可以看到中間滿滿的香蕉,讓巧克力控的弟弟也說讚。

台灣茶奶茶-07.jpg 

這次回去吃了二個路線完全不同的蛋糕,不過說實在話,若下次回台南會再去光顧的店,應該還是台灣茶奶茶的香蕉黑森林蛋糕吧~

台灣茶奶茶-08.jpg

台灣茶奶茶
http://www.twtmtea4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