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還計劃了一定要拜訪帆布行,當然也是因為媒體的報道後,我們才知道台南有二間古老的帆布行。在離開深藍咖啡館後,我們就先殺到合成帆布行;從門面及招牌看起來就是間老店。

合成帆布行-00.jpg

▼店裡的空間沒有很大,所以展示的包包沒有很多,可以看的出來有許多機關團體訂製的包。我們到的時間,剛好也有幾個客人在參觀。

合成帆布行-01.jpg

▼店裡看起來很明亮,可看到古老的機器及電視台報導的記錄。

合成帆布行-02.jpg

▼現場看到的,大部份都是書包型的帆布包。

合成帆布行-03.jpg

▼當然我們也買了一個包包當作"伴手禮",提袋上簡單的只印上合成帆布的Logo。

合成帆布行-04.jpg

▼包包現身~買的也是書包型的包$700,背包正面就縫有合成的名字,看起來就是有復古的fu。

合成帆布行-05.jpg

▼背包側面也縫有和提袋一樣的logo,在內側也有一小條。

合成帆布行-06.jpg

▼打開後可看到有二層,包包的車縫線看起來很整齊。

合成帆布行-07.jpg

▼裡面也有好幾個內袋,可以放些小東西。

合成帆布行-08.jpg

▼背面也是有個夾層,方便拿東西;雖然這個帆布包就是簡單的書包型,不過整個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現代感,就算是平時上班背,我覺得也是很酷。

合成帆布行-09.jpg

▼在離開合成之後,就到另一家不遠的永盛帆布行,這家永盛看起來就像是一間家庭小工廠,現場可以看到好幾個工作人員在車包包,當然店裡就沒有裝潢。

永盛帆布行-01.jpg

▼在永盛就只有這個古早的櫃子放有展示的包包,有好幾個大小不同的拖特包,裡面白色的包可是有李安大導演的簽名哦~不過在這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包包,再加上老闆娘也很忙的在處理訂單,所以我們沒待很久就走了。

永盛帆布行-02.jpg

▼其實這次我們還到了第三家廣富號,也是洪大在回台南前先在網路上查到的另一家帆布包店,我們是隔一天才去到廣富號,它不像前二家是有歷史的帆布店,門市就像是一般買包包的店,而裡面賣的包是這三家店裡最有設計感的店,除了有傳統的帆布包,還有電腦包,以及像LV Neverfull的大包包;而裡層都是有做防水處理,只是價格也是三家店裡最貴的,因為沒買東西,也不好意思拍店內的陳設,所以就只拿了一張名片。

廣富號-a.jpg 廣富號.jpg

我想在台南觀光,應該也將這三家帆布行列為必參觀的景點吧~

合成帆布行 http://www.onebag.com.tw/
地址:台南市中區中山路45號
電話:06-222-4477

永盛帆布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電話:06-2275125

廣富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8號
電話:06-221-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