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由學校畢業後,印象中好像再也沒再參加過升旗典禮了,今年正巧洪大是我們這一里的環保志工,被里長吆喝在十月十日國慶日當天,去參加升旗典禮。當然我也是要跟去拍拍照嘍~

▼待我們這里的人都集合後,就前往會場;在路上會先經過國旗屋米干店,門口還放了一張老闆和馬總統的合照;這些國旗及旗台可都是張老旺先生自己搭建的。

1010升旗-01.jpg 1010升旗-02.jpg

▼克難司令台。

1010升旗-03.jpg

▼今天來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還蠻多的。

1010升旗-05.jpg

▼當主持人介紹桃園縣縣長吳志揚,也來參加升旗典禮時,真是令人驚訝!

1010升旗-06.jpg1010升旗-07.jpg

▼當升旗典禮開始後,聽到這麼多人唱著國歌及國旗歌時,內心真是感動。

1010升旗-08.jpg 1010升旗-09.jpg

▼在這旗海飄揚的會場,真是讓人很有fu。

1010升旗-12.jpg1010升旗-11.jpg 

▼在這忠貞市場的眷村,里長當然都是國民黨的,接著就由吳縣長帶領著民眾高呼口號「中華民國萬歲」啦~

1010升旗-13.jpg

▼洪大笑的很開心,一定要拍張照做為證據。

1010升旗-14.jpg 1010升旗-15.jpg

▼今天的國慶升旗典禮,時間掌握的很好,最後由每個里的環保志工拍照後,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1010升旗-16.jpg

▼當然也要感謝國旗屋米干店的老闆張老旺用心佈置的會場,讓我們有個難忘的國慶日回憶。

1010升旗-17.jpg

新家四週覓食記-國旗屋。九旺米干
http://matsurica.pixnet.net/blog/post/3045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