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16.jpg

▼紙教堂 Paper Dome就位於中潭公路旁的小山村,所以當初我們規劃要去日月潭坐纜車時,就決定要順道要來看看。在坐完纜車後開一小段路程就可以看到中潭公路旁,桃米休閒農業區的入口指引。

紙教堂-01.jpg

▼進入後一路上都有指標,將車停好後再走一小段路,就來到紙教堂的入口了,雖然參觀要門票$100,不過可以全額扺消費很貼心。

紙教堂-02.jpg 

紙教堂-03.jpg

▼一進入園區後,就先走到紙教堂Paper Dome參觀;還沒來之前,還心想萬一下雨這紙教堂要如何保存,來到這後來知道外層還有保護,是由建築師邱文傑所設計。

紙教堂-04.jpg

▼在教堂裡還有介紹紙教堂的由來及興建的經過。

紙教堂-05.jpg

▼教堂裡的椅子也是紙做的,在這裡也可以接受各項活動(婚禮,生日,聚會等等)的申請。

紙教堂-06.jpg

▼在紙教堂旁邊有個大棚架活動區,可以看的出來這建築物也是經過設計的。

紙教堂-07.jpg 

紙教堂-08.jpg

▼在這可以看到一個大碗公,裡面記錄著921大地震震央及週邊的景點。

紙教堂-09.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紙教堂-10.jpg

紙教堂-11.jpg

▼紙教堂旁有個丁芳池。

紙教堂-12.jpg

▼另一邊還有王振瑋的創作「搖晃的記憶」。

紙教堂-13.jpg

▼也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就在「LOVING」複合式空間點了二杯飲料,在這裡也有供餐。

紙教堂-14.jpg

▼一進入「LOVING」複合式空間,就可以看到這面可愛的牆,當來要拍照留念。

紙教堂-15.jpg

這紙教堂真的很美,看到很多明信片都是拍天色漸暗,教堂燈光打上的時候,我們正午時間來就拍不出什麼名堂,只好買幾張名信片做紀念。若有機會去日月潭玩,一定要順道來看看這斯簡單樸實的紙教堂。

紙教堂。Paper Dome 新故鄉見學園區
http://paperdome.homeland.org.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開放時間:09:00-20:00 假日延長至21:00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