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_00.jpg

  早在看過阿凡達(AVATAR)3D電影時,就決定當阿凡達出藍光片時一定要買來蒐藏;四月中經過小七時,發現預購阿凡達藍光及DVD都有送阿凡達iCash,所以就決定在小七預購了。在等到23號可以取貨時,到了小七拿東西發生一件烏龍事件,原來店員一時不查,把我預購的藍光限量鐵盒版給了另一位買的DVD客人@@,還好會到店取貨的客人都是住附近,所以只能等店長把我的鐵盒版給要回來。

好佳在星期一時店長終於找到那位客人,把我的藍光限量鐵盒版給拿回來了;等到晚上回到家後,就趕緊去小七把東西拿回家~

這封面不知小孩看了會不會害怕,icash也是一樣的劇照。

▼鐵盒版裡有原裝進口圖冊還有典藏卡,印刷的非當精美。

AVATAR_01.jpg  

▼用鐵盒裝果然就高級多了,附贈的icash也比較有實用價值。

AVATAR_02.jpg

▼話說這件烏龍事件,雖然多等了三天才拿到,不過貼心的店長為了要補償我,還送了我一張icash悠遊卡,果真是很重視客戶服務的小七。

AVATAR_03.jpg

不過這次出的藍光版竟然沒有一般藍光片都會有特別收錄@@,上網爬文後才知要等11月的特別版才會有,真覺得有點OOXX。

▼最後來一張阿凡達icash與OPEN將icash悠遊卡的合照嘍~

AVATAR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