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來安平時,都被安平樹屋這顏色鮮艷的外牆所以吸引;這次趁著清明假期就帶老弟一起來走走。

安平樹屋_01.jpg 

▼牆上還寫著府城荷蘭日大事紀。

安平樹屋_02.jpg 

▼重點當然要仔細看看這有名的安平樹屋嘍~

安平樹屋_03.jpg 

▼走近樹屋後,就可以看到好幾顆長在房子裡的大榕樹,樹根可是垂的好長呀。

安平樹屋_04.jpg 

▼爬滿整面牆的樹根。

安平樹屋_05.jpg 

▼來到這安平樹屋就讓我們想起了去吳哥窟時的景象,不過規模還是有差啦。

安平樹屋_06.jpg 

▼這裡的參觀路線規劃的很好,有設置樓梯可以走到上層,就可以看到榕樹生長的情形。

安平樹屋_07.jpg 

▼還可以走到戶外有個觀景台。

安平樹屋_08.jpg 

▼到觀景台後就可以看到四草湖的紅樹林,這安平樹屋還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不過清明假期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沒法好好的練功。

安平樹屋_10.jpg 

▼晚上來到南台灣有名的花園夜市,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個特別景象就是,店家都會把當招牌的旗子插的高高的,遠遠看天空一片旗海很壯觀。

花園夜市_01.jpg 

▼今晚爆多人來花園夜市,大家幾乎都是人貼著人在走,連要吃個東西都很困難;這個阿寬雞蛋糕是特別拍給毛媽看的,哈哈。

花園夜市_02.jpg 

▼混亂中買了這家的大腸香腸,屬於OK等級。

花園夜市_03.jpg 

▼原本目標是要來吃食尚玩家介紹的全壘打牛排,不過看到滿滿的人潮就決定下次回台南時再來吃好了。

花園夜市_04.jpg 

▼第一次在夜市看到那麼壯觀的吃牛排的人潮。

花園夜市_05.jpg

在擠的暈天地暗,隨便吃了些小吃後,就離開花園夜市了,以後真的不要挑大節日來台南玩呀~

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
http://anping.tncg.gov.tw/index.jsp

台南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