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回台南,免不了又要來找找7-11門市前的OPEN將大公仔,當初二我們散步到赤崁樓前的赤崁門市時,發現之前去巡迴的OPEN將又回來了也,這次身上還多了件裙子。

IMG_0831.jpg

▼初五尼媽來台南市玩時,順便一起來合照,不然下次再來台南時,這隻OPEN將可能又會去巡迴了。

IMG_0860.jpg

▼經過某家店時看到這個檔期促銷的柏靈頓寶寶熊,坐在CITY CAFE迷你洋傘咖啡桌椅組,真的是很可愛,不過拍照留念就好,不用花錢買~

IMG_0842.jpg  

▼這隻在南門城門市的OPEN將大公仔,是去掃墓時經過發現的。

IMG_0855.jpg 

▼原來是間新開幕的門市,裡面還有可愛的OPEN將及小桃推車。

IMG_0856.jpgIMG_0858.jpg

▼OPEN將,小桃,條碼貓,竹輪及LOCK醬一起在看書。

IMG_0857.jpg

▼這間南門城門市,大概知道很多人都是OPEN將的粉絲,所以在旁邊還放了個拍照區扛棒,當天還真的不少粉絲在這拍照咧~

IMG_0859.jpg

店名:赤崁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31號

店名:南門城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