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家後,最令我困擾的問題應該就是掃地了;即然要買透天就要認命掃很多層樓,不過最討厭的就是地上的灰塵加上我的頭髮@@,每次只要一掃地看到灰塵加頭髮真是嚇人,真不知才二個人住平時又不開窗,灰塵怎麼會那麼多。重點是用掃把還是掃不乾淨,剛好看到網站上蠻多人推薦這台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TC-5114,而這期燦坤特價和網路上差不了多少錢,就給他喬下去啦~

▼到燦坤告知店員我要TC-5114時,盒子拿出來還真小,像是玩具一樣。

IMG_0767.jpg

▼盒子打開後裡面的配件就這麼多。

IMG_0773.jpg

▼看到這張說明書,在裝把手和本體時,真覺得像在裝玩具。

IMG_0772.jpg

▼螺絲用硬幣就可以鎖緊,不用螺絲起子算是方便的設計。

IMG_0774.jpg

▼把地板吸頭接到吸塵器時,還覺得接頭這樣設計有點兩光;不過整體組裝好後,看起來還真時尚。

IMG_0775.jpg IMG_0776.jpg

▼裝好後當然就要馬上來試試有沒有中看不中用,在吸了主臥及書房後,就迫不及待打開集塵杯,哇噻~才二個小房間,灰塵就那麼多,果然比用掃把掃的效果好太多了;而且這台有龍捲風集塵設計,吸出來的灰塵會結成一球,倒的時候灰塵就不會亂飛。

IMG_0778.jpg 

▼再看看過濾器,讚~。

IMG_0781.jpg

這台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不必彎腰,只要人走動就好,開關就在手把附近,手一扳就可以開關機,而且重量輕線也夠長,吸地算是蠻輕鬆;不過缺點就是地板吸頭的範圍太小了,真應該建議要出個大範團的吸頭才是。

20081104101958950803120.jpg 

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TC-5114
http://www.twinbird.com.tw/collection/product.asp?PROID=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