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春安路的彩繪眷村後,當然要來祭一下五藏廟;一時之間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就直接殺去逢甲夜市吃""餐。到了逢甲夜市後,果然很多店都還沒營業,看到這間心緣素食裡還不少客人,就直接放心的走進去啦~

01.jpg 

▼各點了招牌的炒飯($60)及鐵板麵($55),當炒飯上桌時,份量還真大一盤,而且炒的還不會有素食的特殊氣味,洪大直說好吃。而我的鐵板麵剛端上來時就像上鐵板牛排一樣,先用個鐵蓋蓋住,打開後黑胡椒醬還會滋滋響,同樣的是不會有素食的特殊氣味,份量當然也是不少,也是不錯吃。

03.jpg 04.jpg

▼而這碗當歸湯就真的是很讚,湯頭喝起來就和一般葷的當歸湯一樣濃郁,而搭配的豆腐也是吸滿了當歸湯汁,真是一碗令人喝完還想再來一碗的好湯呀。

02.jpg 

▼離開逢甲夜市後,就去和多年的好同學發哥會合,在發哥的推薦下,帶我們來到這間Who Together胡同來喝下午茶。據發哥這熟客的說法,店門口會插上國旗就是因為之前太難找,在這精誠x街常常轉個彎就miss掉,所以後來才插上國旗方便客人找尋。

IMG_0657.jpg 

▼胡同的Menu非常有藝術氣息。

IMG_0630.jpg 

▼Menu是用木頭來包覆,而正反面都刻有胡同的Logo。

IMG_0631.jpg 

▼而內頁的每一張也像是個藝術作品,只可惜沒能好好仔細研讀。

IMG_0634.jpg

▼自己覺得造型很普實又可愛的水杯,先上來的是洪大點的手工餅乾。

IMG_0635.jpg IMG_0637.jpg

▼我的熱拿鐵,好喝~

IMG_0638.jpg

▼洪大的冰拿鐵及發哥的xx花茶,胡同的食器都覺得是用心挑過的。

IMG_0639.jpg IMG_0640.jpg

▼我的起士焗馬鈴薯荷包,盤子上的生菜沙拉還擺的真有氣質;這荷包應該就是燒餅,和起士焗馬鈴薯配起來還真不錯吃。

IMG_0641.jpg 

▼發哥點的生菜荷包,和我點的起士焗馬鈴薯荷包盤子上的生菜是一樣的,和燒餅一起吃,應該是很清爽吧。

IMG_0645.jpg

▼店內的貓跑到我們的桌下,當牠探出頭時,毛一碰到我的手就讓我嚇一跳,不過這隻貓可是一點都不怕人。

IMG_0648.jpg 

▼由我們坐的榻榻米看店內,中間走道還會放著展示的藝術品。

IMG_0652.jpg 

▼另一個角度。

IMG_0653.jpg 

▼離去前拍一下我們坐的榻榻米看窗外,及我們坐的小桌子,陽光灑下真是舒服。

IMG_0654.jpg 

▼在穿鞋時發現樓梯間放的書;入門玄關一景。

IMG_0655.jpg 

▼離去時才發現剛才在桌下的貓,悠閒地在花園晒太陽。

IMG_0656.jpg

這間Who Together胡同若不是在地人發哥帶我們來,我想若是外地人應該很難發掘這有特色的咖啡館,發哥直說台中好吃的店太多了,還邀我們搬到台中咧;不過真的覺得台中是個好地方,若下次休假再想不到去那時,就再殺來台中吧~

胡同.jpg 

Who Together 胡同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19-8378
Blog: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