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了陽春版的SONY家庭劇院組後,在家看DVD影片其實就已經很過癮了,不過在藍光機價格不像剛推出時那麼高不可攀後,就在2009年聖誕夜,聖誕老人就送了一台PS3來家裡嘍~

▼當然要來個開箱文,外箱就長這樣。

IMG_0265.jpg

▼就是要這個光-藍光(Blu-ray Disc),還是250GB哦~這台PS3的功能還真多。

IMG_0266.jpg IMG_0269.jpg

▼功能多當然周邊產品也多,不過都要另外再加買。

IMG_0267.jpg

▼PS3準備現身了。

IMG_0271.jpg

▼其實箱子裡也沒幾樣東西,還加買了一條HDMI的線。

IMG_0272.jpg

▼有了HDMI的線,電視的AV端子就留Wii來用就好。

IMG_0275.jpg

▼不過PS3肚子裡先吃的不是遊戲片,而是藍光的電影片;當我們去亞藝租片時,才發現若在亞藝買PS3還可以看一個月免錢的藍光片@@,看來聖誕老人的功課沒做好。先租了料理鼠王天使與魔鬼

IMG_0321.jpg

▼當藍光片的影像一輸出後,果真是細膩許多,老鼠的毛一根根都清晰可見;當料理鼠王看完轉回到有線電視時,Oh My God~畫質簡直是天堂與地獄之別。為了要讓家庭劇院的擴大機可以接PS3,還多買了一條數位光纖線。

IMG_0309.jpg        

▼看藍光片除了畫質好外,影片的特別收錄也是十分吸引人;尤其是天使與魔鬼的特別收錄,讓人覺得和電影一樣好看。

IMG_0323.jpg

這次元旦回台南,看了最夯的阿凡達,電影的好看程度看賣座情形就可想而知,所以等藍光片出來時一定要收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