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咖啡的人,應該都會夢想家裡有台義式咖啡機,雖然現在便利商店的義式咖啡已經很普及,不過若每天都來一杯也是很傷本;在親愛的亞諾旭學長的贊助下,家裡終於有了一台伊萊克斯高壓義式濃縮咖啡機EES200。

▼當然要來個開箱文。

IMG_0159.jpg IMG_0162.jpg

▼機器自箱子拿出後,包裝的非常緊密,果然全金屬機殼的設計,"看起來"就非常專業。

IMG_0164.jpg IMG_0169.jpg

▼這小小的保麗龍盒裡,裝的是濾杯架,濾杯及量匙,這量匙的屁股還可以來壓咖啡紛,可以先省下填壓器的錢。

IMG_0167.jpg IMG_0185.jpg

▼機器背面的水箱及側面照來一張。 

IMG_0170.jpg 

▼有了伊萊克斯EES200,磨豆機當然也是要有,在網上爬了文,這台飛馬磨豆機600N蠻多人推薦,所以去三重拿咖啡機時,順便繞到新莊去把這台小飛馬給買回家;MIT而且還是2009年11月才出廠。

IMG_0176.jpg

▼買磨豆機送的清潔刷。

IMG_0183.jpg

 ▼可愛的小飛馬,感覺也是專業度一流。

IMG_0178.jpg 

▼二台一起來合照。

IMG_0180.jpg 

▼要喝義式咖啡,拉花杯也是必需品,所以在買磨豆機的店家順便帶走一個600cc的Amour不銹鋼拉花杯。

IMG_0181.jpg  

▼最重要的一定要有豆子,不然怎麼做義式咖啡咧,所以順便買了一磅的義式咖啡豆;今天帶回家的生力軍。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晚上開機的第一杯咖啡,發現左右兩邊流出來的量有點差異。

IMG_0192.jpg

在機器都準備齊全下,接下來就是要實驗如何做一杯好喝的義式咖啡了,白老鼠當然就是洪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