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經過黑潮魚料理時,發現門口多了個活動小招牌,心想距離上次用餐也有二個月之久了,所以今天下班和洪大再來打打牙祭。先來個玉子燒($35)開胃。

IMG_0045.jpg IMG_0030.jpg

▼這次在黑潮看到有新的菜色日式小火鍋($220),所以就點一鍋來試試;魚肉選的是鯛魚,當日式小火鍋端上桌時還真賞心悅目,鯛魚片成了一盤美麗的生魚片花,火鍋內料看起來也是十分豐富。 

IMG_0031.jpg

▼當然最愛的烤魚下巴($60)還是要來一盤,滋味一樣鮮美。

IMG_0034.jpg 

▼還另外點了鮭魚握壽司($55)及海鱺魚握壽司($55)。看到這握壽司還真嚇一跳,記得第一次來時握壽司好像還沒這麼大,黑潮一個握壽司的量,應該是爭鮮的1.5倍大,所以二個55真是划算。鮭魚及海鱺魚肉質完全不同,所以入口的感受也不一樣,不過都一樣新鮮好吃啦~

IMG_0035.jpg IMG_0036.jpg 

▼師傅招待的鮟鱇魚肝凍,這鮟鱇魚肝凍的賣相還蠻吸引人,吃了一口後並不會覺得噁心,反到是因為有哇沙比醬油的提味下,一下就吃光光了,算是一道可口的小菜。

IMG_0037.jpg

▼日式小火鍋的沾醬還蠻特別,吃起來有味噌及柑桔味,拿來沾魚肉吃還蠻對味;而火鍋裡的丸子都很特別,其中這個像是小號的草仔粿,咬開裡面還有蘿蔔乾,也許下次在家煮火鍋也可以丟草仔粿
,哈哈

IMG_0038.jpg IMG_0041.jpg

▼今天看到白板上有個推薦菜色塩烤豚大骨$150,就點一根大骨來啃;這大骨端上時,看到大骨上的肉還真不少,外層豬肉微微焦酥,吃到連接大骨的肉時還真軟嫩,不過一定要拿起來啃
才過癮,顧及形像者可能要考慮考慮。

IMG_0042.jpg 

▼在塩烤豚大骨啃完後,師傅又招待了一碟鹹鹹小魚(適合下酒)及剝皮魚生魚片,雖然剝皮魚生魚片只約有二三片,不過師傅的哇沙比並沒有吝嗇,第一次吃剝皮魚生魚片
覺得真驚豔,魚肉還真是有彈性,也許下次來時,可以單點個剝皮魚生魚片來吃吃。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其實第一次來黑潮時,就覺得這裡的厠所也很特別,尤其是洗手的水龍頭改用玻璃來倒水;有用心的店家,顧客還是都會發現的啦~

IMG_0029.jpg

黑潮魚料理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56號
電話:(03) 450-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