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下的相關品牌,我們已吃過王品台塑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原燒,在得知北海道昆布鍋也在中壢開分店時,就決定來聚慶祝我們的結婚週年嘍~

▼簡約感覺走日式風格的門面;自從房子裝潢完後,對去過的地方都會研究一下建材及相關的擺設。

IMG_6453.jpg 

▼今天點了二套昆布鍋套餐,湯頭選的是昆布滋養湯北海道昆布湯;服務在上完湯底時建議我們可以先喝湯的原味,二種湯頭都好喝,不過覺得昆布滋養湯比北海道昆布湯好喝,也許是多藥材才讓湯頭的姿味更豐富。

IMG_6454.jpg 

▼每位客人都會有的酸橙醬及胡麻醬,餐具也是一整套,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IMG_6455.jpg IMG_6456.jpg

▼二人份的精緻時蔬,會裝在一個大碗裡,青菜的品質都很好,而豆腐上還印有"聚"咧,真可愛~ 

IMG_6457.jpg IMG_6462.jpg

▼洪大點的季節魚頭海鮮主餐,魚頭很大一個,還有魚肉片、蛤蜊及花枝;服務生建議用昆布滋養湯來煮。

IMG_6459.jpg IMG_6460.jpg

▼我的大麥豬肉主餐及手打鮮肉漿,第一次看到火鍋的豬肉片是圓型,還蠻新鮮的,這豬肉標榜的是用大麥飼養,因為肉切的有些許厚度,所以吃起來頗扎實有咬勁。

IMG_6463.jpg

▼副食點的是日式芍粉及昆布烏龍麵。 

IMG_6464.JPG IMG_6467.jpg

▼梅子醋是用來解油膩,而中間的洛神冰沙是促銷招待,看到這杯冰沙就讓我想到家裡的洛神花蜜餞也可以打冰沙也;我們還另單點了一杯可樂,真的有夠大杯。

IMG_6468.jpg

▼花枝堡及芙蓉蝦丸雙拼,芙蓉蝦丸吃起來就沒花枝堡那麼出色,不過也是不錯吃。

IMG_6469.jpg IMG_6475.jpg

▼這套餐裡最讓我驚豔的應該就是手打鮮肉漿了,將鮮肉漿分成像貢丸的大小下鍋煮,當肉丸煮好時,咬下去時還可以吃的出肉汁,重點是非常的有彈性,真是有夠好吃。

IMG_6476.jpg

▼在吃了那麼多東西後,終於要來吃甜點了,當精燉桂花赤豆饌上桌時,還可聞到淡淡的桂花香,而紅豆湯也不會太甜,是一道不錯的甜品;而北海道金橙奶酪就是中規中矩的奶酪。

IMG_6481.jpg IMG_6483.JPG

在一整套餐吃完後,覺得份量還真是剛好,不會讓人覺得撐的太難過,和中壢的風尚人文的火鍋餐比起來,雖然聚貴了一點,但不用多花100元確覺得內容更多樣化,所以王品集團的餐飲還是有其優勢,所以下次家庭聚餐可把聚列為首選~

聚~北海道昆布鍋 http://www.giguo.com.tw/
中壢 復興店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25號2樓
電話:(03) 427-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