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初回台南時,不經意的在赤崁樓對面的7-11赤崁門市發現了這隻可愛的OPEN將,回來後用Google找了找,發現好像在安平往億載金城的某7-11門市,還有隻OPEN將;所以這次中秋節回台南,就把尋找OPEN將當做重點任務。

▼當我們騎到林黙娘公園時,遠遠就看到一隻OPEN將站在門口,這時真是開心極了,趕緊停好摩托車來拍張合照。

IMG_5728.jpg

▼洪大說這個姿勢是在練太極拳@@,看了很想打人。IMG_5730.jpg 

▼上網查了後才知道這間是建平門市,不知這隻OPEN將穿的衣服有什麼特別的意義。IMG_5734.jpg

▼原以為台南就只有這兩隻OPEN將,沒想到我們騎車回到台南火車站附近時,在明珠門市又發現了一隻萬聖節OPEN將,吼~怎樣那麼可愛,一天和二隻OPEN將合照,可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IMG_5739.jpg IMG_5741.jpg

▼隔天下午和洪大預計是去家樂福逛Esprit的Outlet,沒想到在東門路上的立東門市又發現了一隻OPEN將,Oh My God~。

IMG_5783.jpg IMG_5793.jpg

▼這立東門市停車場還有張可愛的大海報。

IMG_5792.jpg IMG_5790.jpg

▼這隻OPEN將真是超可愛的,還穿City Cafe的背心;把OPEN的星星魔法棒拿來用一下。

IMG_5795.jpg 

▼背心上還別有OPEN小將的名牌,真是卡哇依。IMG_5796.jpg

這次中秋節回台南可以和三隻不同造型的OPEN小將合照,可真是樂翻天了,當然要感謝洪大騎著車帶我去找OPEN將;這三天在台南只要一看到7-11 ,眼睛就像雷達般的看看門口有沒有OPEN將,真好奇台南到底有幾家7-11門市前都有OPEN將?

▼最後來個三隻OPEN將的合照~IMG_5799.jpg

▼這隻就是七月初在赤崁門市前拍的沒穿衣服OPEN將。

IMG_4714.jpg

店名:明珠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3-2.55號

店名:建平門市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689號

店名:赤崁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31號

店名:立東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3段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