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立山黑部待了一整天,原以為行程就到此結束,不過領隊姚先生看時間還允許,就下山後直接殺到[大王山葵(わさび)農場]。

01_大王wasabi.jpg

▼在車上姚先生就說可以試試這的WASABI冰淇淋,所以一下車就先來個WASABI冰淇淋嚐鮮,還好只有淡淡的WASABI味並不會很嗆,不過一個要價300日幣真是有點小貴,當然還有其他WASABI製品。

02_大王wasabi.jpg

▼這裡的山葵田還真大一片,因為是用北日本阿爾卑斯山泉水來灌溉,所以品質才特別好吧。

03_大王wasabi.jpg

▼也有現磨的山葵可以吃,除了嗆鼻外還有點小辣,讚~

04_大王wasabi.jpg

▼在大王山葵農場還有個有名的景點就是[水車小屋],是黑澤明的電影「夢」的場景之一;雖然沒看過這部電影,不過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

05_大王wasabi.jpg

▼在離開大王わさび農場後,就到今晚住宿的[黑部觀光溫泉飯店]。

IMG_5429.jpg IMG_5430.jpg

▼因為是溫泉飯店,客房都是長這樣啦。

IMG_5424.jpg

▼姚先生說這裡的馬油洗髮精和沐浴乳很有名,所以一進浴室時先來拍一下,不過洗完沒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IMG_5425.jpg

▼浴衣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IMG_5426.jpg 

▼客房的茶具看起來也是很專業。

IMG_5427.jpg 

▼因為是住在黑部觀光旅館,所以晚餐是用自助餐(バイキング),最吸引人的就是螃蟹吃到飽,不過螃蟹不是我的菜,吃個二三隻意思到了就好;這裡的食物種類非常多,刺身,寿司,煮物,串焼....想的到的日式食物都有,煎的牛排還不錯吃,我還吃了好幾塊,也許是大家都累了一天,所以大家都努力吃來補充體力。

IMG_5428.jpg

拼了一個多小時後,沒勇氣去泡大眾池,所以就和洪大回房休息嘍~

大王わさび農場 http://www.daiowasabi.co.jp/
黒部観光ホテル http://www.kurok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