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山東王記水餃是在我們這個建案的店面區,當時看到這水餃店時並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是後來Google後才知道這家水餃店也是小有名氣的團購名店,加上平日回到家也晚了,煮水餃可是最快速又方便可以解決一餐,所以就先買了高麗菜水餃(50顆/NT$140)及葫瓜水餃(50顆/NT$170)回來嚐鮮。

▼小小一包竟然可以塞下50顆冷凍水餃。1_IMG_4701.jpg

▼口味多樣化。 

1_IMG_4703.jpg

▼煮好的水餃比冷凍的稍大一些。1_IMG_4705.jpg

▼高麗菜水餃,因為有了高麗菜的水份及豬肉的肉汁,所以整顆水餃咬下去時蠻多汁,再加上和調味料充分溶合,所以不用加醬油也很讚。水餃IMG_6541.jpg

葫瓜水餃的剖面照,料還蠻實在的,還可以看到香菇絲咧。1_IMG_4706.jpg

▼煮好一整盤看起來真的是有媽媽的味道。1_IMG_4708.jpg

▼某一天去買不到高麗菜水餃,就換玉米水餃來試試口味;這玉米水餃可以吃到好幾個玉米粒,還有紅蘿蔔絲;雖然內餡有紅蘿蔔絲但吃起來玉米的味道幾乎可以完全蓋過去,算是個口味特別可以接受的另類口味水餃。

玉米_11.jpg

▼之後再去買來嚐鮮的蝦仁水餃(50顆/NT$220),每顆水餃都有包一整個蝦仁,再配上豬肉及蔥,味道也不錯;多了蝦仁當然單價就比較高,不過最愛的還是高麗菜水餃。

b_IMG_5036.jpg 

▼很特別的季節水餃(50顆/NT$200),主菜竟然是龍鬚菜,從來就沒想過龍鬚菜也可以拿來包水餃,裡面的料也是蠻豐富的,除了龍鬚菜外還有蛋末,木耳及豬肉;吃起來是覺得很新奇,不過味道也許因為有龍鬚菜,所以我和洪大並沒有很愛。

b_IMG_5037.jpg  

現在這山東王記水餃可是家裡冰箱的必備存糧,在離家不到5分鐘的距離內,應該每種口味都買吃吃看才是~

山東王記水餃 http://www.wretch.cc/blog/j4371882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貿三路28號
電話:(03) 466-7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