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主臥已大致完工,把門都關上來體驗一下。

 D19_01.jpg 

▼頂樓的和室地板還有一小塊還沒貼完。

D19_02.jpg 

▼今天我們多做的L櫃人造石台面黏上嘍。

D19_03.jpg

▼看到這電視櫃的邊角,還處理的真細緻,讓我們真的覺得錢沒白花了。

D19_04.jpg

▼YA~一樓的鞋櫃及置物櫃的層板都放上了,鞋子應該放個百雙沒問題,噗噗。

D19_05.jpg

D20:▼在前一天遇到我們的木工林先生時,他就告訴我們今天應該所有的木作工作都會完工,接下來就剩下油漆,燈具及玻璃;果然今天下班後,裝潢部份的整體都已完成,房子也大致上清理過了,五樓的和室就只差玻璃了。

D20_01.jpg

 ▼廚房的人造石也是沒有尖銳的直角,媽媽說早上她來晃晃時,還看到林先生在打蠟,果然拍照還會反光咧。

D20_02.jpg

▼很認真的油漆師傅是木工林先生的小舅子,特別在今晚來我們家來補天花板的AB膠;因為林先生一直強調,在補了AB膠後,若是好天氣也至少要等個3-5天,若遇到雨天則要等上一個禮拜以上;若是沒等AB膠完全乾就補土擦油漆,以後天花板沒有幾年就會有問題;我們的木工林先生某程度也是很龜毛的。

D20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