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主臥的衣櫥主體結構已出現。

▼門的牆面角材也釘上了。

▼水電師傅也在今天把崁燈都給挖好了,挖崁燈時最好主人要出現,不然一挖錯就又要多費工。

▼躺在地板上的是書桌上方的吊櫃。

▼客廳酒櫃及餐桌的牆面木板都釘好了。

▼客廳電視牆及電視櫃。

▼沙發牆的主體也出來了。

D12:▼YA~一樓的鞋櫃雛型出現啦。

▼很多地方做了木作後,才能了解建商蓋房子蓋的多不平整,還要用木頭來補齊。這個當初驗屋怎麼可能會發現咧?

▼廚房L櫃的美耐板已經貼上,因為是用途是廚具,所以我們的木工林先生說用美耐板會比貼板好整理;而抽屜旁的五金是三段,可以將抽屜完全拉到底。

▼餐桌的牆面木皮已貼好,中間是要留著放鏡子;電視牆和餐桌的牆面的木皮都是用同一種。

▼看到衣櫥的門出現,真是愈來愈有Fu了;衣櫃的中間是要放電視,所以是設計成門可以縮在衣櫃裡。

▼而主臥的二個拉門也都先裝上看尺寸合不合,試拉了一下果然很好拉推。

▼看到吊櫃也釘在牆上了,林先生說我們挑的木皮顏色很好看咧,而另一邊的更衣室正吊二個片木皮。

▼今天終於動工到五樓的和室了,地板先用木板釘好,這樣之後黏上耐磨木板才會平整;和室的門框也先固定。

▼每天晚上來拍照時,除了看看當天的進度如何,更喜歡看的就是像這種施作的圖;每個部份的尺寸都會寫的很清楚,看來木工的算數還不能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