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股市漲的原因,在前一週想要訂位的餐廳都是滿席,正傷腦筋不知該去那吃飯時,弟弟就想起了他之前吃過的[南非美食小屋] ,好佳在母親節當天還有空位,所以就決定在這慶祝啦。

▼由家裡出發走66快速道路下到老飯店附近後,一路出現的都是鄉下景色,還在吶悶這種鳥地方怎麼一間有名的南非菜餐廳,後來到了門口後,才覺得像是由農地改建的農舍。今天生意很好,庭園裡的車位都停滿了,只好停在路邊。

▼這棟主建物應該是老闆自住加部份開放為餐廳,外觀就像國外的房子一般。

▼不過今天生意好,我們是被安排到旁邊庭園裡蓋的小木屋。

▼原以為今天天氣熱,在這木屋裡用餐不知會不會很悶,沒想到因為後方有個大池子,涼風徐徐吹來,比吹冷氣還舒服。

▼今天總共點了六道菜,先上來的是南非健康橄欖油沙拉,和一般的沙拉差不多,不過醬汁很特別,看起好像有加點紅酒,很快就吃光光了。

▼第二道上的是南非紅酒醬汁深海魚排,                ▼接下來南非英式炸魚排出現時,發現怎
魚肉的肉質很嫰, 因為魚肉內質好,       麼和紅酒醬汁深海魚排那麼像,服務人
所以反而對紅酒醬汁沒留下什麼印象。                   員馬上解釋魚的種類不同;吃了後真的
                        的覺得這道魚的肉質比較有彈性,不過
                        點了二道類似的菜有點失策。
 
▼這道南非西班牙香燜魚飯是弟弟推薦一                ▼南非香焗起司鮮蝦煲剛上桌時,表面的起司
定要點的, 飯粒粒分明,魚塊及火腿丁給         還燒滾滾的在跳動;裡面的鮮蝦可不是只有表
的一點都不小氣,加上底層的鍋粑,                       面上那幾隻,一直吃到鍋底都還有蝦咧;
幾乎很快就被吃完了。                           這鮮蝦煲裡還有馬鈴薯塊及洋蔥,吃完也是一整個滿足。
 
▼最後這道南非紅酒香料雞塊,大概是我吃    ▼今天因為是母親節,所以老闆連單點
過最好吃的雞塊了;剛上桌時還想雞塊那麼     非合菜的客人都有送水果及巧克力蛋糕
大塊,不知肉質會不會很老,沒想到因為浸     ;這巧克力蛋糕裡面還吃吃的到巧克力
泡在紅酒,所以讓雞肉肉質很軟嫰,加上外                塊,真讚~
層酥脆的外皮,大家都讚不絕口。
 

這家[南非美食小屋]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不過食材吃的出來都是挺優的,而且東西都給的很大方,服務人員的態度都不錯,再加上老闆都會和每桌客人閒話家常,所以是個值得推薦的餐廳,不過還是要多一點人來share才划算。


此為名片上的地圖,不過我想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還是會迷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