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及採光罩完工照,不過也是一個月多前的事了,就來看圖說故事。

▼一樓後陽台的採光罩是用PC板,還好不太會照到陽光,所以使用年限應該可以很久;不過就和網路上查的資料一樣,下起雨來,聲音真的有夠大聲,還好以後是當儲藏室用。而二樓的廚房後面是做了個應該算是凸窗,下面是儲藏空間。

▼由室內拍的感覺,還好這裡的頂是用玻璃不是用PC板,看起來也好看多了,不過因為要將排油煙機的排煙管排出,所以兩側是用PC板。

▼這凸窗下的儲藏空間很大,放掃把都沒有問題。

▼再來就是頂樓的玻璃採光罩了,陽光灑下果然爽度就不一樣。

▼頂樓的鋁門窗是太天,推起來就很順手,後來在二高才發現還有T Bar的廣告。

▼矽利康也打的很漂亮。


在和阿忠老闆交涉的過程大致上來說都算滿意,做出來的品質也不在話下,不過唯一讓人垢病的就是要錢要的很緊,和當初談的付錢的時間點都不同,唉~果真是有一好就沒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