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參觀有名的小綿羊黃金咖啡,不過這個跟本不在當初談的行程裡,即然當地導遊都安排了,加上之前看了很多人的遊記都會來這參觀,所以就即來之則安之。

▼到了小綿羊黃金咖啡後,就被安排進入一個小房間,這時候就想起去大陸江南玩的不好印象;當時只要我們被安排去Shopping,就一定是被安排到這種小房間,在demo完所有商品的特色後就一定要買個東西才能走出去><....。沒想到連我們這種二人團也會有這種安排,不過好心的洪大還是買了一包半磅的咖啡粉;這牆上可是貼滿了台灣團或名人的留言,在介紹的小姐還會特別提到有老闆和吳淡如及侯文詠的合照。

▼多厲害呀,台灣還有代理哦。


▼在離開小綿羊黃金咖啡後就到對面大樓的JOJO做芳香精油按摩,兩個地方那麼近難怪導遊要安排喝咖啡的行程。這家店屬於一般專門做按摩的店,我們先在一樓Lobby選要做的療效[淋巴排毒],然後按摩師傅就會把精油準備好,接著我們就到二樓的按摩區;就和之前在Payogan做的Jamu Traditional SPA一樣,會先洗腳然後才做全身按摩,當然這時我的胸部又被按了一次,在按胸部時按摩師傅會幫客人冰敷眼睛,我想是怕客人尷尬吧;雖然不像在Payogan有很好的view,不過不得不說的就是當天幫我按摩的師傅技術實在很好, 按的有夠舒服而且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而且幾乎按滿二個小時,所以在結束時給了她二塊美金當小費。

▼做完馬殺雞後就要來吃飯了,而中餐是在這家TAKE日本料理解決;當我們走進去時發現生意還不錯,當然也有不少日本客人,而我們兩個人可是被安排在VIP包廂裡哦。

▼先來一杯冰茶,小菜及豆皮味噌湯。

▼之後就是生魚片一盤及一碗飯。

▼再來的大拼盤可是一人一份,把我和洪大的肚子都快撐破,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少東西可以吃了。

▼這麼大的包廂可是只有我們二個人哦,只可惜沒法在這睡個午覺再走。

導遊大概知道我們吃午餐吃很撐,所以下午就帶我們去Discovery Mall逛逛,這間超大的shopping mall還有SOGO百貨,不過等級和台灣還是有差;在我們很努力的逛每一個店後,就在約定的時間和導遊碰面。

▼這時導遊提議我們由Discovery Mall外的沙灘散步,這段沙灘並不是沖浪的熱門地點,不過在沙灘慢步看看海景也是很愜意。

▼不過我最想逛的就是大家說來到Kuta一定要逛的太陽百貨,導遊也大概知台灣人都很愛逛太陽百貨,所以不用我們提就自動帶我們去。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超市,在超市裡的東西可是比樓上的百貨有吸引力多了,原本想要在這掃三巴辣椒醬,沒想到架上一瓶都沒有@@,我想可能都被台灣人給買走了,不過還是在這買到好吃的巧克力。這是在電扶梯旁放的花,真是可愛~

▼而晚餐是Kuta beach旁的Rosso Vivo吃義式料理,雖然我們沒有坐在最外面的露天沙發區,不過在餐廳內的靠窗桌也可以看到Kuta beach的沖浪人潮及馬路上的車水馬龍。

▼其實午餐的日本料理還沒完全消化完,看到這麼多東西其實也吃不太下,不過還是很努力地把重點食材給吃完。

▼洪大吃的是煎魚,而我吃的是雞肉;煎魚搭配的酪梨及馬鈴薯味道很好,而雞柳和鳳梨炒起來很配,再加上杏仁片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吃完晚餐後,我們還要求導遊讓我們去逛一下附近的Camper專買店,不過價格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便宜,所以當然也沒有買嘍!在走回餐廳和導遊會合的路上,順便拍了Hard Rock及會沖浪的麥當勞叔叔。


今天可是輕鬆的渡過了一天,要和舒服的Aria Luxury Villas & SPA渡過最後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