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到達Aria Luxury Villas & Spa時,接待處就在Villa大門的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房間沒有豪華的門面,心裡便開始有些疑慮,不知房間的等級如何;導遊在Check-in後,接待人員就將我們的行李拉到房間,當時還有二個人搶著要拉行李咧,看來都是很想賺小費。

▼一到Villa將門打開後,哇~看起來真是讚的廚房及游泳池;接待人員先從冰箱拿出了二杯冰果汁及冰毛巾接風,之後和確認好我們明天早餐的餐點及時間後就離開了。

▼等清場後第一件事就開始拿相機狂拍照,由這個廚房起居室拍我們的房間。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有露天的淋浴處及房間的浴室。

▼這個起居室裡的家具我都蠻愛的,沙發上還有二個浴巾;在房間內看到這家Villa共有16個房型,我們住的這間叫做Amethyst。
 
▼此時的天空已烏雲密佈,感覺隨時就要降下傾盆大雨;除了迎賓果汁及冰毛巾外,還有一束很可愛的小花;今晚的床一樣都有蚊帳。

▼房間內的另一扇門後,是什麼樣的浴室咧?門的左右兩側各是衣物間(內有保險箱)及洗手台。

▼正對門就可看到一個浴缸,兩旁還種了植物,而淋浴處及馬桶用玻璃隔間,感覺很有時尚感;而三個直立式的窗,可將外面的景代入。

▼在這個香香的房間一夜好眠後,不到六點就自動起床,而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機繼續拍。浴缸的上方是用透明的材質當天花板,然而昨晚的大雨讓這塊地方下起了小雨,雖然可以順便給植物澆水,但是卻讓我泡澡的興致大減,果真凡事都沒十全十美的。

▼廚房的流理台下有廚具及杯盤,而抽屜裡的餐具也很齊全;微波爐,冰箱及飲水機都有,看來若是在這自己下廚也是不錯。

▼不過我們的早餐是做好後再直接送來Villa的,並沒有廚師在我們Villa煮,不過這樣也好避免尷尬,工作人員將早餐set好後,就開始享受幸福的Villa早餐了;和前二天的Payogan比起來,這裡的早餐真是太美味了,我們各點了一個美式及印尼炒飯,這個炒飯炒的很美味,二個人吃完後都十分滿足。

▼幸福早餐當然要拍個照留念,吃完飯後當然也要玩玩水及曬個太陽享受一番。



▼趁時間還早,就走出房間拍照,這裡不像Payogan有那麼大的腹地,所以可以看到的都是房間;而在每間有入住的Villa,門上都會寫著房客的名字,只是不知這個拼音是從那變出來的,和護照上的拼音差很多。

▼而房間內也是走簡約路線,不過像時鐘及拖鞋都有印Logo,小地方也十分注意。


這間Aria Luxury Villas & Spa由於沒有像Payogan那麼大的戶外園區,所以應該就只能在房間上下功夫,不然那敢取名有Luxury咧,不過二個風格迥異的Villa我都很愛啦~

Aria Luxury Villas & SPA http://www.baliariavil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