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前往西馬蘭普拉宮殿遺跡(Puri Semarapura)經過一個村落時,在路旁就出現了二個很大的人像,各撐著白色與黃色的傘,不知是什麼祭祀慶典活動;整條馬路上都是竹高龍尾。

▼在到了西馬蘭普拉宮殿遺跡的十字路口,有一個很大的石雕像,其實在巴里島上,常常可以在十字路口看到石雕像。

▼在這個【古代司法庭Kherta Gotha】,可以看到一張桌子及兩排椅子,導遊說一邊有牛頭是荷蘭人坐的,另一邊是巴里島當地人坐的。

▼而天花板的壁畫描繪針對人類犯下種種罪行施以各種的懲罰圖,這時發現有一塊畫裡有日本旗。

▼另一邊的觀景涼亭,是王室用來休息的地方。

▼四週亂亂拍。

▼在一旁還有博物館,裡面主要就是收藏著一些古老的文物。

▼在博物館裡發現二幅很棒的畫,可惜我在一般的鬧區都找不到類似的畫可以買。
 

而下一個安排的景點是Mas木雕村,原以為到到一個村落,全都是做木雕的小店,沒想到去的地方感覺比較像是木雕"土產店",就是只會有觀光客去的地方,在裡面閒逛時,還會有一個店員一直跟在我們後面,總之就是和想像中落差很大,當然我們也沒有買任何東西。

▼接著來到了蠟染村,有一些工作人員坐在外頭demo蠟染技術,不過重點還是希望觀光客進去店裡買東西;感覺不太像蠟染村,反而像是蠟染店。

▼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登巴薩(Denpasar)民族紀念碑,是紀念巴里島脫離荷蘭統治,在2003年才開放參觀。

▼我們有走到塔上俯看街景,整個腹地也是相當大。
 
▼在這裡的雞蛋花樹非常多,隨便走都可以看到一地的雞蛋花。

▼晚餐安排在Bali Rich Villa用泰式料理。

▼這餐的菜非常和台灣人的口味,我和洪大幾乎都吃光光,椰子蝦咖哩尤其好吃。


今天晚上我們住的Villa是Aria Luxury Villas & SPA,會是什麼樣的房間在等著我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