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離開Payogan,在吃完了二個早上都一模一樣的早餐後,就繼續在園區裡拍照片。

▼Payogan的lobby空間很大,大部份時間都沒什麼人在這。

▼Lobby的入口,感覺也蠻氣派的。

▼外面還有個花園及水池。

▼這個角度是由公共的游泳池往Lobby主建物拍。

▼游泳池配藍天白雲果然很有渡假的fu~在這裡也可常見拜拜用的貢品,每天都會更新。
 
▼這張是房間裡的DM,由對面的山頭拍過來,整個Payogan的園區真的非常大。

▼在拍了一堆照片後,在11:30離開了住了二晚的The Payogan Villa,Bye Bye。

▼中午是在烏布鬧區的Kori Ubud用午餐,在進入餐廳前,可以看到地上的地磚及樓梯都有雞蛋花的圖樣。

▼到了餐廳後被安排在二樓用餐,當時另一桌還有二個日本妹;往下可以看到Villa的游泳池,而不遠處可以看到稻田,不過View還是和Payogan差很多。

▼午餐是吃Kori Ubud印尼式風味餐,份量很剛好就是這些東西而已;餐後有咖啡及冰淇淋,在冰淇淋的底層有熱的香蕉,這樣搭配起來還不錯吃。後來查了一Kori Ubud,不少旅行社是安排在這吃【法式龍蝦餐廳】,所以看旅行社的行程餐食安排,還是有許多巧門在裡面。


The Payogan Villa Resort and SPA    http://www.balipayoganresort.com/
Kori Ubud Resort, SPA and Restaurant    http://www.koriubu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