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在Payogan裡做Jamu Traditional SPA,在Payogan Villa有單獨一棟建築物是SPA館,所以在通往SPA的接待處也是有個小庭園。


▼我們是預約10點,所以一到Reception工作人員就先奉上冰薑汁及冰毛巾,還有張小卡片告訴你喝了什麼飲料及功效;主要成份是有磨碎的薑、香蘭或稱斑蘭葉及糖,味道很特殊但蠻好喝的。


▼接著服務人員就要我們選身體去角質的粉,在聞過味道後是選擇Vanilla Mocha;接著還有要我們填寫身體狀況調查(ex: 有無懷孕、重大手術、戴假牙隱形眼鏡等等)及重要物品保管切結二個表。


▼然後就到二樓做SAP的房間啦,服務人員先拿了要我們換穿的衣物;洪大就直接穿短褲,而我就穿紙內褲圍沙龍。


▼我們這間的View就是這樣啦~一定要有個浴缸來享受美景。


▼房間裡當然也有洗手台及淋浴處;在我們做SPA的躺椅下還放了個有雞蛋花的水盆。


▼衣服換好後,就在這裡先用溫水洗腳及用鹽去腳底角質,而這一盤裡面的的東西,都是這次按摩要用到的。


在腳洗完後就到躺椅上按摩,是先用精油全身按摩後,才用Vanilla Mocha全身去角質;在還沒按摩前還在想不知胸部會不會遮蓋住,沒想到這裡卻是上半身正面全部都會按摩到@@ 呀~這輩子大概也不會和這位按摩師再見面,所以想想也就不太在意了。在去完角質後,按摩師就幫我們全身塗滿了優格,此時真覺得我們好像是食材,然後按摩師就指示我們去淋浴,淋浴完後就直接到浴缸泡澡。

不過這時有個很詭異的景象,就是我們在淋浴時二位按摩師竟然就開始整理起房間了@@,由於這是我們第一次來也不知這個情況是不是正常,一直到按摩師把房間整理好後,將茶及餅乾放到我們的浴缸旁邊時才離開。(事後有向當地旅行社人員反應)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茶具,在洗好澡後擦好身體乳液,我們的SPA就結束啦。


▼在走出房間後,按摩師就帶我們到二樓的休息區,此時桌子上已經擺好了冰水及kunyit asem (谷歌後才知這是印尼皇室每日必喝的健康茶),成份有磨碎的薑黃根、羅望子果、萊姆及棕櫚糖;功效就是有抗氧化劑可淨化血液及促進循環。


▼當然Payogan地大,所以這個休息區也是不小,也有躺椅可以休息。


我們做的這個SPA,Menu上可是要價80美金,不過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也許就是搭配著Payogan對面山頭的景色,才要那麼貴吧~

Vanilla & Mocha Body Scrub (2 hours)   USD 80
Includes: Message, Coffee Mocha Scrub, Coconut Mile Bath, Body Lotion Rub
Recommended: Gentlement will especially enjoy this brisk body scr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