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一直是我渡蜜月的首選之一,原本想要來個自助行,不過由於訂結婚的日期密集,實在沒時間好好做功課及survey,所以還是直接找旅行社比較省事;一般巴里島二人成行都是五日行程,但我覺得五天實在太短,所以就多花了一點錢變成七日行程。在辦完了人生大事後,終於在11/6展開我的巴里島蜜月七日行。

▼因為搭的是長榮航空,所以在二期航站搭機,無聊在逛免稅商店時,發現Hello Kitty的育嬰室,而另一頭也有Mickey的育嬰室;在飛機起飛後,先是往北飛到台北市,當時由窗外可以清楚的看到101大樓就在飛機下,可惜相機放在頭頂行李櫃裡沒拿出來;後來等到飛到一定高度時,就趕緊把相機拿出,拍到了應該是宜蘭的海岸線。
 
▼看的有夠清楚,天地海都是一片藍。
 
▼這一大片應該是花蓮吧,覺得台灣真是有夠美,也是運氣好才能看的這麼美的東部海岸。
 
▼此時正努力拍美麗的中央山脈時,突然發現一個山頭非常顯注。

▼把860IS鏡頭拉到最遠端,心想不會是雪山吧,事後問了好友登山達人Rebecca,才知這個山是中央尖啦,後面拍到的是才是雪山及大霸,剛好整個聖陵線都拍到了。


飛了五個小時後,終於到了巴里島機場,在爬了很多文後,都說到機場後一定要二人分別去買VISA及排驗證的隊伍,好在我們七天買的算是個人票,所以劃位時劃在比較前排,所以可以很快的就下飛機衝去排隊;我先去買了一人10元美金的VISA後和洪大會合,不過前一班飛機的人在等待入境驗證還沒消化完,我們也只能耐心的等侯,還好比我想像中的快,約半小時後就出關了。找到當地旅行社代表及我們七天行程的導遊及司機後,就前住烏布的Payogan Villa。


從機場到烏布約一小時的車程,而我們住的The Payogan Villa Resort & Spa又離烏布鬧區約10分鐘;到了Villa大門後,因為2002巴里島爆炸案的關係,所以門口的警衛還要用鏡子檢查車底;一到大廳辦Check-in時,服務生先端上了二杯飲料,導遊幫我們辦好手續後,就坐高爾夫球車到我們住的Villa。

▼這是Villa的公共區域游泳池,池內有三個石雕。
 
▼由另一角度拍攝。

▼這個方向看過去就是Villa的其中一個餐廳,我們都在此餐廳用早餐。

▼這是行程裡有包含的下午茶,最左邊是炸香蕉,中間白色應該是椰子做成的甜點,最右邊的好像是炸地瓜,不過味道普普。

▼游泳池旁的發呆亭,在這個綠意盎然的環境下,發呆也很讚。

▼用完下午茶後,我們是用走的回房間,順便看看四週的環境。

▼這家Payogan的環境真的很好,景觀都規劃的不錯,很合我們的口味。

▼下了此階梯後,都是一整排的Villa。

▼下階梯後往上拍。

▼要走到我們的Villa前,還有個小小的花園。

▼我們是住213啦,由這個階梯走下去是什麼樣的房間咧?
 
▼哇~我們Villa的游泳池。
 
▼哇~看到房間外的桌子已經佈置好了,晚上的浪漫燭光晚餐就要在此享用啦。

▼桌上的花瓣還有排圖樣咧。


太超過之浪漫燭光蟲蟲晚餐就要展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