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洪大的同學見面,在地高雄人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市立聯合醫院對面的瑪列小館,由於太早到午餐時間還沒開始,所以先找了個位置順便拍拍照;我們被帶位的這區剛好都沒人可以隨便拍,不過入口處更大一區的裝潢就比較屬於是沙龍的設計,只可惜當時有別的客人不好意思拍照。



▼中午用餐的型式是選主餐後,再看是否要另外加點套餐(忘了要加多少錢),所以我們四人皆加點了套餐(沙拉/麵包/湯/蛋糕);先來的當然是四種不同的沙拉嘍~名稱都忘的差不多,不過主要的基底生菜都差不多,再另變化為蘑菇凍,水果,鮪魚等等,當然也有凱撒沙拉。


▼也一定會有的麵包及南瓜湯,不過湯沒滴個鮮奶油裝飾一下有點單調。


▼主餐點了二份豬里肌,焗烤海鮮飯及烤雞;沒吃到焗烤的海鮮飯,不過比較起來烤雞的口感比豬里肌好。

 
▼餐後蛋糕盤面有用巧克力醬裝飾,就沒有扣分;而另點飲料的部份是八折,並不是含在套餐的價格裡;拿鐵即然是用LAVAZZA的杯子裝,那應該就是用LAVAZZA的豆子吧,而另一杯冰茶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杯子的設計,外層是可以保冷及保溫哦~


整個用完餐的感覺就是消費不比北部低,不過餐點的品質應該還有加強的空間,即然是別人請客的,就不用太挑剔啦~

瑪列小館
地址: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1樓
電話: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