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洪大終於有了我們兩個的第一對對錶,選的品牌是走極簡風格的CK Calvin Klein,不過要二個月後才能開箱,就先拍拍外盒及送的小禮物。

▼二個手提帶,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咧?


▼這此買的所有物品,最主要的當然是包裝打了蝴蝶結的手錶盒嘍~


▼主角就是這二隻錶啦,先從網路上抓張圖片,這隻錶的特色就是玻璃側邊夾層可透視面板,從側面可以看到時、分針的轉動,當光源從錶側面鏤空處射入時,霧黑放射狀表面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動人光澤。有沒有這麼神奇就等二個月後開箱就知了。


▼十幾張小朋友出走,當然換來會員卡一張;果然很CK的tone調,不是黑就是白,不然還有個灰。


▼裡頭清楚的註明會員專屬權益,看來想要換理想的滿額禮可是要花不少錢。


▼大盒的就是入會的會員禮「ck隨身證件夾」,及這檔檔期促銷滿6,000送的手機吊飾。


▼裡面的東西就是長這樣啦~


這次是在新竹大遠百買的,配合當時檔期的活動(滿3000送200)現折、SOGO禮券及ck會員的折扣,大約是用78折的價錢買到的;之前一直聽洪大說新竹的大遠百生意比新竹SOGO好,還一直沒法相信,沒想到真的到了大遠百,看到這次檔期的活動,最後能用這個折數買的ck對錶,才能理解為何大遠百生意會比SOG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