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金主請客又過了一個Q ,依照慣例又有一餐好料的可以吃;這次金主選的餐廳是[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這家大方是我每天坐車會經過的餐廳,今天終於走進來了。
▼由於金主遲到,所以先來拍拍Lobby,中間放置的應該算是鎮店之寶,全亞洲最大的安地斯山[玫瑰岩鹽],這塊岩鹽可是要價數十萬元。


由於金主沒有訂位,剛好我們到的時候都客滿,只好等第一批客人用完餐;在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先倒了一杯養生飲品[綠不渝],此時大方謝樂觀師父向我們介紹這杯茶的功用,當然都是對身體好的作用。
▼以綠藻泡成的茶,中間應該是用竹片包著不明物,入口都有淡淡竹香。                                               
 

喝了茶後就開始肚子餓,不過前一批客人還沒走,在我們這群餓鬼一直叫巴豆夭時,服務人員又先給我們食遺穀物做成的吐司,口感很特別,最主要裡面有維吾爾的葡萄乾,也是很養生。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這次點的是要價1880元[大方妙套餐]。
▼坐到鐵板台後第一個上的是四季鮮湯,用的都是當季的食材,非常清淡爽口。

▼一口香:由荔枝、野薑花和芒果組成,  ▼這碗北大西洋圓鱈,是在我們一上桌時就放在鐵板上
在食用前要先聞香,很特別的口感。     蒸,果然魚的美味湯汁都保留在碗裡;覺得要能品嚐
                     出魚的新鮮滋味,還是要用清蒸的方式。
 

▼這是金主的冰魚,魚刺已處理掉。


▼健康沙拉。                                                ▼師傅給了每個人5根蘆筍,及每個人都會有的
                      洋蔥為主的涼拌菜。
 

▼這個用煎的生蠔,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網站上寫從澎湖來的明蝦,用橄欖油調味再撒點
(不過平時我也不敢吃生蠔),外層酥脆和生    岩鹽,也是鮮甜美味。
蠔軟軟的口感很搭,幾乎不用什麼調味就很
鮮美。
 
▼接下來這個就厲害了,是金主冰魚的魚刺,煎的非常的酥,感覺得就像下酒小菜,不過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蜈蚣。
 

▼重頭戲終於要登場了,主菜是三個沙郎牛捲:第一個是包著香橙,連皮一口吃下絲毫不覺得奇怪,而第二捲是包著剝皮辣椒(沒有拍照),微辣的口感和沙郎牛也十分對味;最後一個是包著剝皮辣椒、紫蘇和飛魚卵,有了飛魚卵在口中跳動,又讓舌頭與口腔中的感觸更上一層。牛肉還是要吃約5分熟帶點紅色肉汁才嫩。
 
▼肉吃完了要來點青菜,有二片番茄及下層的大陸妹,是用烤箱烤後直接將番茄搗碎拌大陸妹;沒有多餘的調味,感覺就是很養生啦。


其實這時還有碗黃金蛋炒飯,不過一上桌就直接吃忘了拍照。

▼接下來就是招待的銅鑼燒荷包蛋,師傅的手很巧,把荷包蛋煎的像銅鑼燒,不過習慣吃荷包蛋要加醬油,所以只吃原味加點鹽就覺得不過癮。
 

▼這時終於都將主餐吃完了,不過師傅還是在鐵板上爆了有機爆米花;網站上寫的是用有機紅砂糖,所以這爆米花的甜味和一般用奶油不同,吃起來都不會膩;而這杯黃色的龍膽茶雖然有許多療效,不過因為太苦大家都淺嚐而止,只有金主為了顧身體喝了二杯。
 

吃了那麼多東西,不過一點都不會覺得撐,感覺上就是剛剛好,所以要吃的養生也是要控制食物的量;感謝金主讓我們吃了一頓可調養身體的大餐。

 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 http://www.dafang-regimen-cate.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8號之1之2
電話:02-878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