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伴隨著全世界多少粉絲渡過近六年時光的熱門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終於在今年上演電影版了;還記得每到要播出的當天晚上,總要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這四個女人的感情生活與同性間的友誼變化。即然是電影版就當然一定要進劇院看大螢幕,看看最後的為這六年的影集譜出了什麼結局;正好公司附近的電影院最近廣告也打的兇,所以趁上班人少時,拍了一些廣告及看板。

▼好想偷回家的海報。


▼契合女性的粉紅色色調看板。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二樓走廊也有。


▼真讚,都沒人入鏡。


▼我想廣告打那麼兇,票房一定會很好。


還記得有印象的電視影集後拍成電影就是「X檔案:X File」,當年還和一個也是X檔案的同好,在不清場的中壢戲院裡,連續看了二遍,當時真是直呼過癮,在看第二篇時才能理解導演一些橋段的安排;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沒有首輪不清場的戲院可以讓我連看二遍慾望城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