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前買了Canon IXUS 860IS後,我的350D好像就再也沒有出動過了,對於攝影的熱情好像也隨著我的T2小白出現後逐漸變淡;其實每天上下班時,還是會留意身邊的景物,有沒有可以拍照的好題材,但總是給自己藉口就是帶350D出門實在太麻煩了,所以860IS還是隨身的最佳良伴。

看著連下著好幾天的梅雨,連帶隨身機的慾望都沒有,想起剛買860IS時,還把現在會用的相機拿來集合點名一下;覺得處女座的我實在太神奇了,好幾年前買的相機還是有八九成新,連當初買的盒子、保證書及所有配件都還在,不過PENTAX ESPIO 120Mi及Nikon Coolpix 3100,現在功能還是運作正常,若要賣我想現在也賣不到多少錢,所以還是繼續放在我的防潮箱佔空間好了。

▼現在才發現我愛銀色系,還是相機都是以銀色系為主流?


▼860IS拍的,淺景深也是很迷人。                    ▼洪大的Sony V1拍的,色調和Canon還是有差。
 

現在3C產品推陳出新的時間愈來愈短,實在沒什麼必要去追逐更高的規格;再加上我如此會保養下,我想我的下一台相機可能也是要N年後才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