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騎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的自行車道,只想在新竹騎輕鬆路線時,這裡是最好的選擇;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騎單車變的很夯,今天騎車的人潮真是嚇死人,各種車型的單車都有,車道上除了有車外還有行人,騎起來真是有點危險,若下次再來可能要挑非假日了。

▼這次來騎發現已完工的四座彩虹橋都有題字了。


▼水筆仔也比之前來時長的更多。

▼當騎到第四座彩虹橋後因為還在施工沒有通行,所以只好往回騎;騎回到第一座彩虹橋時走橋下的小路,在騎到接大馬路時,發現這條路還有摩托車道,而且車子沒有很多,可以不用和遊客人擠人、車擠車。


▼在路旁的稻田;在由港南運河區騎回正規路線後,剛好夕陽西下,用860IS來拍拍看夕陽,果然效果不錯。
 

▼洪大和大魚合照


▼可惜拍不出光芒四射的感覺
 

▼有種讓人平靜之感


▼騎回漁貨產銷中心後,感覺有點冷,穿上我新買的歐都那風衣果然可以防風。


▼騎回到終點了


▼還看到一堆人在放風箏


▼原來風箏在漁貨產銷中心旁的攤販有在賣啦。


2007-06-24 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發現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sminetu07&book=93

2006-07-30 騎一半的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sminetu07&book=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