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到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也是和相同的團體造訪,不過第一次來時並沒有帶相機拍照,但對中國麗緻大飯店的設計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整個飯店腹地及房間不太,但簡約的日式禪風設計,與傳統的星級飯店有明顯的區隔,也蠻match現代人求多求變的感受。即然有機會再來第二次當然要好好的來拍照嘍~

▼我們住的應該是紗帽溫泉房,一住入房間後就可以看到二張單人床及溫泉浴室。

▼房間的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床下還有一層類似塌塌米的隔層。

▼這個溫泉浴室有可以淋浴及觀音石溫泉浴缸。

▼觀音石溫泉浴缸近照                                                                ▼房間入口處的廁所
 
▼洗手台也是走日式禪風,擦手巾也很貼心的分二種顏色,而這二個顏色與房間的風格也很配。
 
▼連香皂的外包裝也精心設計過,是用瓦楞紙的材料,雖然有的飯店也是用紙裝,但有沒有設計過給人的感覺真的有差。(有客人會注意到這麼detail的地方嗎?還是我太龜毛了!)

▼而個人備品包是有分為男、女,看到裡面的東西奇蒙子就好很多;不過沒有生理用品也,應該要建議一下。

▼典雅茶具組,茶包也是放在特置的罐子裡,一整組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而迎賓水果放置的器皿真在太有fu了,加分加分~

▼這三角型的靠枕在坐著時可以讓人覺得十分舒適,小地方都有幫客人考慮到;說到這夾腳拖鞋可就厲害了,剛拿出來時覺得怎麼給了二片塑膠,原來將下方已裁剪好的外圍向上一翻,扣住前方的凸起處,就變成了有氣質的日式禪風夾腳拖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床的軟硬度,及枕頭棉被都讓人一覺好眠到天亮;雖然房間不大,但只要住過應該都會覺得令人滿意,下一篇就要來寫讓我最愛的休息區及其他區域。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環境篇]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http://www.landisresort.com.tw/about.html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電話:02-2861-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