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是很神奇的連結。若有在爬山的人,大概多多少少都會聽過蛙大的名號;有一次看蛙大的作品時,將網站連結分享給好友尼媽,沒想到尼媽說蛙大是她的舊同事!世界真是小~

在得知蛙大開了自已的咖啡館後,這算是第二度拜訪;約了好久沒一起出來鬼混的同事,重新回味下班說事非的時光。

▼第一次來時,Menu還是一張A4的紙;這次已將Menu貼在2008桌曆上了,可順便promote桌曆的idea不錯~看到熱飲與冰飲的蛙了嗎?

▼現在這的生意可是愈來愈好了,可要先訂位以免向隅。

▼我們當然是預約席嘍~

▼這次來牆上的照片都拿去展覽了,所以就只能看看明信片。

▼還有一處沙發區                                                ▼蛙大特調的香蕉拿鐵(尼媽專的有濕背秀拿鐵)
 
▼用雞尾酒杯裝的冰特調,杯墊當然也要有蛙logo。
 
▼都快想不起來上次四人合照是何時了~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吧~

▼與蛙大合照。


咖啡館裡的空間設計,還是看蛙大自己拍的照片才美啦!

蛙.咖啡 frog.cafe http://cafe.frogfree.com/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TEL:02-2506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