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有好心人請客,挑的餐廳是離公司的很近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這家排隊名店在新光三越A9是不接受訂位的,所以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就趕緊衝到店裡。

▼點好餐後就先上了日式炸豬排店都會有的高麗菜絲,高麗菜沒有覺得很甜。
▼接下來是小菜兩碟。

▼也一定會有的芝麻。

▼我點的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可選奶酪卷或蘆筍卷),剛品嚐第一口時並沒有太大的驚喜,就是中規中距該有的都有,總覺得排隊名店在吃到東西的第一口時,要像日本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一樣,有極誇張的表情及像飛上天的感受。

▼飯的口感就不錯,粒粒分明又有彈性。

▼附餐甜點可選芒果布丁或葡萄醋。

▼附餐的飲料就只有茶沒有其他選擇,右邊的是葡萄醋。


吃完後的心得就是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相較於誠品B2的大福日式豬排,覺得大福的炸豬排整體來說是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價位相當,但口感比勝博殿好多了);不過在誠品B2的大福日式豬排也是超容易就客滿,要吃可都要先訂位才吃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