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五點多上頂樓時,抬頭一看天空竟然出現彩虹,不過因為在我家二樓頂的角度實在很爛,所以先隨便拿了小相機先拍下彩虹後,就趕緊準備我的傢伙去追逐彩虹.

騎上摩托車後就想走平時的要去大溪交流道的路線好了,一路上不時張望著彩虹還在不在,等我終於找到好背景時,沒想到彩虹已經不見了 ><...........

不過這時的天空雲彩伴著晚霞還是很美,就看到路邊的田中有一條小路就騎進去勘景,找到一個好角度後就直接在摩托車上拍照.

後來再繼續走到平時會經過的大池,就順著池邊小路看看是否能看到晚霞映在水面的景,不過因為太陽已看不見了,所以只能拍拍天際.

這時再反身看身後山景還是很美,不過在池邊風實在很大再加上是坐在摩托車上所以拍起來有點糊.

眼看天色漸暗,而我在的地方又只有我一個人,想想為了自身安全還是草草收工趕緊回家;不過能拍到美景還是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