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工作六年半的傑西要離職了,徐公特別找了有革命情感的同事們一起吃飯,當然就挑了他最愛的同壽司,一夥人就在包廂內用餐.

每個人都會有的餐具                                                    第一道的青菜,上面還有炸的很酥的蝦
 
一人一份的山藥沙拉(很新鮮的生菜及清脆的日本山藥)         分成一人一碗的炒烏龍(烏龍麵很有彈性,口
                                                                                                               味很清淡)
 
日本料理一定要有的握壽司啦!吃到的是第二排最左邊的握壽司,我猜是鯛魚;鯛魚處理的一點都沒有筋,壽司米也是粒粒分明又有彈性,30元的x鮮旋轉壽司當然沒法比...

這個有創意的壽司是巴西卷,外層是用酪梨片與生鮭,內包有鮭魚卵、蝦、玉子和炸麵衣,這個壽司真是好吃!

這道菜是店家特別招待我們的,誰叫徐公是VIP咧!外層應該是白蘿蔔片,包有鮭魚卵、酪梨片和酥脆的不知名食材,又是有創意又好吃的料理

每個人都有一個的烤干貝,在盤子上刷上醬油,讓覺得口味不夠重的客人可沾食;還是覺得吃原味最棒,而且沾滿的白芝麻一點也不衝突!

再接下來就是炸蝦和炸野菜了,炸蝦的品質當然沒話說,野菜有南瓜、地瓜、芋頭、茄子、玉米筍及日本進口的紫蘇;這盤炸物麵衣都處理的非常好,很薄但又吃的到酥脆感,也是讚到不行.(相機沒防手震功能,所以都糊了 ><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松板牛壽司登場了,松板牛也...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滋味,不是美食家想不起該用什麼詞彙來寫,總之"一個"要價350(從別人家的Blog看到的),就知道這松板牛有多厲害了吧!

接下來也是店家招待的(點了15個松板牛@@ 招待這道菜很合理),左邊是炸豆腐,右邊是炸蔬菜(忘了是什麼菜),豆腐很嫩配著酥酥的外層真是讚!

看到這盤牛肉沒,這油花真是美極了,別誤會以為我們改吃生牛肉片了,這是火鍋的涮料,因為幫大家分裝火鍋忘了拍照了.

其實還有一道烤魚,沒來的及拍就被分光了 @@

最後一道甜點也是讓人感受到食材的用心與頂級,平時我幾乎不吃火龍果因為吃到沒甜味及沒水份的,而同壽司的火龍果就是有甜味又充滿水份,櫻桃也是大顆又甜,另外抹茶慕斯一點也不輸高級的蛋糕店.


飽餐一頓後,當然要感謝有像徐公這樣的VIP,才能讓我們吃到這些特別又有創意的料理,當然也祝福傑西能在職場上追求更好的發展!

同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1F(NEO19)
電話: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