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實在是沒什麼上班情緒,好在晚上要幫六月份壽星慶生,所以白天還不至於太沮喪;這家那比餐坊是小護士推薦的餐廳,隱身在巷弄中,若不是朋友介紹,我想一般人很難會發現;因為下班再到大直,所以倒數第二名到達,所以都沒仔細看到Menu,只知道我是加入四人套餐的那一組,另一票是六人套餐組.

湯和麵包是四人及六人套餐都會有的,今天的湯我猜是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但有點偏鹹,烤過的麵包(不是餐包,是軟的法國麵包)口感還蠻好吃的,搭配的蕃茄及橄欖有別於奶油的新鮮滋味.
 
四人份的開味菜及燻鮭魚凱撒沙拉,肉醬和Cheese一起烤過的牛蕃茄,是一道美味的開胃菜,而新鮮清脆的沙拉,也是一下就見底.
 
四人份的鮮蝦義大利麵及煎鮭魚,鮮蝦義大利麵會分好四人份量,再送到客人面前,味道也不錯可是我也覺得有點鹹;煎鮭魚上佐的應該是橙汁,但最好吃的是下面的奶油馬鈴薯泥.
 
六人套餐的焗烤生蠔開味菜及沙拉,這沙拉是用醋和炸過的地瓜搭配在一起,酸甜的口感十份爽口.
 
奶油烤餅飯是四人及六人都有,而牛排與明蝦是六人份的主餐.
 
吃到最後真的是很撐,這家店比較適合多人來聚餐才能吃到很多菜,一個人平均下來大概4-500跑不掉;因為是慶生所以大家在吃完蛋糕後還繼續聊天到快十點,老闆也很好心地並沒有催我們(後來看名片才知道營業時間到九點半),以下為這次的食客.

至於會不會再光顧咧?聽說大直三井店快開了,下次看小護士辦在三井幫我九月壽星慶生好了.哈哈哈!

nahbee cafe 那比餐坊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電話:02-25339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